那你今天有猫了吗?

黑化向自行练笔专用,想了想还是不打tag了自嗨免灾。求求了两个号,只有一个要求真的......谢绝双道

无限生命

全文3.6w+,感谢这几天各位的评论观看赏脸,比心心o(≧v≦)o

同样也谢谢@li这位太太给我的讨论灵感。(冤有头债有主......)

我跟她聊的时候说,最虐的不过死亡,她说,是故意让你去爱,然后再狠狠抛弃你那种生不如死。一霎醍醐灌顶,于是就有了这一篇。

第一世,金光瑶在薛洋濒死时将他救回,但薛洋重生过后依然一意孤行去纠缠两位道长(话说回来我在超话还问过这个问题emm)

他用魂魄将晓星尘救醒,但对两个人的感情依旧始终是强制占有。他本身魂魄不全,二十七岁就会死。晓星尘与宋岚在他濒死之际为前尘旧恨展开无休无止的报复。

之前他们并未得到永生的方法,所以一眛在薛洋每二十七年一轮的濒死时,用药夺取记忆来续命,让薛洋每一次都忘记一切重新爱上他们,最后再在他发现以后加以折磨,如此循环。

我从最后开始写入。他们之前一直以为就是单纯在报复而已,觉得自己对薛洋并无感情,直到一轮又一轮三个人走到最后,才有些微妙地感觉到为什么自己偏偏不让薛洋死的原因。

于是转折在【捌】最后的时候基本就完成了。

跟太太讨论的时候她死活要个he@( ̄- ̄)@我就照做了(唉。

薛洋在注射完永生药后死去,灵魂不灭回归当初,也就是第一世金光瑶救他回来的时候。

但宋岚跟晓星尘做不到这一点,不过他们本来就是永生,死后灵魂自然会一道回溯至过往,就是只能活那一世罢了。

战水螭的时候,他们灵魂本就虚弱,还是为了仅存的可以找回爱人那点点希望主动应战,最后魂魄也被击碎得七零八落,不得轮回了。

之前看小可爱让我虐道长我就在23333的想,要真的虐的话,这篇文有很大可能成为双道走向的文,我自己膈应而且怕要被打死哦@( ̄- ̄)@

追妻火葬场~最终差不多嘛也hhh

所以也就是这样啦☆之后我把总链接弄在我另一个号上。

受重伤还可以撑那么久,瑶瑶觉得,说明他俩很持久(你懂我的意思orz。

最后补一句,洋修鬼道,说不定还有办法救他俩呢2333,看他们以后表现呵。

拜拜拜拜拜拜,各位下一固文再见☆

评论(9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